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exam

2day,我和ljj通信。他说他知道了,我便骂他一顿!哈哈!(li-en,对不起,你该知道为什么把?,我是99%清白)

英语节时,吴锦泉和jenny kang 拿我的水壶,他们说要喝我的水,可是我没理睬他们,我知道他们不敢喝!可是,那瓶水我不敢喝因为我没有100%信心他们不敢喝!

黄胤康很过分,他打windyhew一把掌!松浩便说windyhew哭了,可是windyhew说没有!然后,windyhew跑去厕所洗脸。

2 comments:

  1. wa ... 他怎样打的哦??!!我很想知道。。没有哭还要去toilet洗脸meh???一定有哭啦。。。我猜而以哦。。sorry yar if i hurt u ~

    ReplyDelete